close

 

received_1427375030722260  

踏上義大利的第一個早晨.第一個行程就令人驚艷不已!你絕對無法想像2千年前的龐貝已經
有了先進的斑馬線,在遠方你還能看見那造就這一片古蹟的維蘇威火山

received_1427375614055535  

received_1427375637388866  

卡布里島,有著戀之島的美名,當地的美景散發著一種恬靜自然的氣氛,因此有許多的明星來此置產~海水在天空的點綴下也顯得格外湛藍

received_1427375267388903  
第三日的 阿嗎啡海岸
阿嗎啡海岸有著崎嶇的地形.如畫的美景其中座著名的以翡翠海岸最為著名!而阿嗎啡海岸的蜿蜒崎嶇呢…可說是義大利版的蘇花公路!有些路段要擠進一台小巴實在都有點困難所以在進入阿嗎啡海岸前,會改搭較小的巴士,沿途美景不斷~但會暈車的捧油請記得先吃暈車藥啊!!

received_1427375384055558  
再來介紹的呢~是波西塔諾
一進到波西塔諾你就能感覺到悠閒的氣氛,非常適合度假,他也充分的表現了所謂的地中海風格!有位作家是這樣形容波西塔諾的:
波西塔諾是個夢鄉,你在時 他不怎麼真切,你離開後,她變得栩栩如生!
波西塔諾的魅力,不可輕視,如果你喜歡悠閒慵懶的步調,那這裡肯定就是屬於你的桃花源!

received_1427375154055581received_1427375114055585received_1427375087388921  

第四天-馬特拉
馬特拉以在山谷間的沙西石屋聞名,他是義大利絕無僅有的城鎮,馬特拉的建築非常值得一提,
他的風格帶了復古的滄桑感但是在當地你又能感覺到他內斂的熱情,馬特拉他就是個悶騷的神祕小村莊!導遊說:因為馬特拉呢,在之前是僧侶們逃離拜占庭帝國的迫害棲身之地,所以我們踩的土地下,之前葬著非常多的古老靈魂…一直到近代才漸漸被挖掘的
※馬特拉以於199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
藍天的黑白童話 阿貝羅貝羅

received_1427375204055576received_1427375167388913  

阿貝羅貝羅建築無樑無柱 當地的石灰岩是屋頂主要建材,蘑菇屋的外牆白得雪白 和石灰岩的黑襯出了阿貝羅貝羅的純真,再配上清脆的綠葉
他簡單.不繁複,建築沒有甚麼華麗,但他就是可以在童話風格裡獨樹一格. 若要買紀念品,當地的小石屋是個不錯的選擇!(只有這裡有)

received_1427375344055562  
第五天-米蘭大教堂
米蘭教堂是著名的哥德式 文藝復興 新古典等多種建築風格,教堂頂端的雕碩品全是由大理石雕刻而成,特別的是凡事教堂內的雕刻都是沒有任何重複的,雕工非常精緻!

received_1427375720722191  
茱麗葉的家-維諾雅
維諾雅是個充滿愛情的城市,瀰漫了中世紀貴族的高雅氣息,牆上貼滿口香糖 便條紙 茱麗葉胸上的光芒是遊客們留下的熱情! 據說呢,摸茱麗葉的右胸能為愛情招來好運,還未有枕邊人的你,不妨來義大利見見這位月老小姐!

received_1427375550722208received_1427375517388878  


第六天威尼斯
威尼斯的建築是用木頭做為地基而地球暖化的問題日益嚴重,造成威尼斯出現了淹水的狀況!
威尼斯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所謂的扛多拉,具導遊陳述,當地人從青少年時期就要開始訓練划船的技術!而當地的另一個景點為 -嘆息橋
嘆息橋早期是將被處重刑的罪人看世界最後一眼的地方,因尼斯最著名的橋樑!之一!received_1427375714055525  

第七天-佛羅倫斯

佛羅倫斯市是文藝復興時期留下的遺跡!
城市中包含了 烏茲菲茲美術館 此美術館是歐洲三大美術館之一!美術館內容包含了
米開朗基羅(聖家堂)大衛雕像(複製) (維納斯的誕生)等等世界名作!
美術館的外牆還有個隱藏版的米開朗基羅喔~
圖上為聖母百花大教堂~巧奪天工的雕刻絕對立刻吸住你的眼球,除了這些,小豬噴泉也不容錯過! 導遊說呢~把硬幣放在小豬的舌頭上,讓硬幣由舌頭上順著流水流向下方的格子裡~ 即獲得所謂的幸運!

received_1427375447388885  

以不倒斜塔聞名於世,其實比薩斜塔呢~並沒有想像中的大!而且呢其實…比薩斜塔原本是個失敗的作品而外圍的梁柱除了美觀之外呢..其實時完全沒有支撐作用的!真正支持著斜塔的…其實是內側厚實的牆壁!

received_1427375420722221received_1427375310722232  

上圖為前往聖吉米納諾的途中所拍得橄欖樹! 以及
米其林推薦餐廳門口
這個餐廳很特別喔~道地的義大利餐由專業廚師親手教你做 烤雞 義大利麵(從擀麵開始!)
提拉米蘇,有趣的是你以為你能吃到你的成品嗎?才不呢!我們吃的餐是由上一批客人製作的
而我們製作的則由下一批客人品嘗,所以導遊開玩笑地的說,如果你吃到不好吃的那你就坐難吃一點給下一批客人(一個報仇心態有沒有~哈哈 😂😂😂

received_1427375374055559  

第九 (下)十天-羅馬

羅馬要特別注意喔~扒手特多!
好的,其實我們第一眼見到羅馬的時候是晚上
當晚呢用完餐呢!我只能說我們的導遊完全是勇氣可嘉!
我們當晚是去夜拍,而導遊就提著團員購買的名牌包回飯店了,天啊…其實我覺得導遊需要個保鑣!尤其是在晚上何況我們的導遊是個女孩兒阿!
第十天-天主教聖地 梵諦岡
教廷是全世界最小的國家,他的國土面積呢僅有大約2個中正紀念堂的大小!米開朗基羅 最後的審判(雖是真跡但因歷史悠久已是整修過的了)是存於西斯汀禮拜堂內當時的米開朗基羅為了完成這幅畫,耗費了6年的時光,你一定想…為甚麼一幅畫能花到6年? 因為呢這幅畫其實是畫在禮拜堂的天花板啊!!隨後,我們到了特萊維噴泉,當時真的是人多到連丟個硬幣都有困難!
但是呢..我鼓勵大家 到噴水池誠心的許個願吧!而團員們在導遊的帶領下許了:有一天一定要重返羅馬的願望,而我必須說,還真的是準到讓你傻眼!!這願望來的很快!在最後一天就實現給你看!!想知道我做了甚麼蠢事嗎!那你耐心看完吧!!


received_1427375674055529  
received_1427375500722213  
圖上為羅馬市政廳 和沿途發現的精緻小咘咘

好的..最後要來公布許願池是如何實現我們的願望的!
要回台北的當天,因為到達機場的時間
比預期來的早所以到候機室想找咖啡廳休息
然後我們一上前往候機室的電車就碰見了團員
說:候機室並沒有咖啡廳,此時我們想搭原車回主場館,卻意外發現電車開了另一側(與原先的地點異側)的門供我們下車,當時的我們也只能先下車,團員用英文詢問了工作人員要如何回原來的Shopping mall機場人員表示:想回原場館要先重新入境在出境,因此..許願池替我們實現了願望-重回羅馬.

參加感想:不管是行程安排還是住宿品質都是一級棒的!尤其導遊-小魚 非常照顧人以及經驗夠多!尤其退稅時的各種叮嚀他的貼心大大提升了整個旅程的流暢度💪💪💪

是個非常活潑及照顧人的領隊!!
當初選擇華友呢,是因為親戚極力推薦。果然參加後的感想真的是很值得!

華友官網:http://www.mitravel.com.tw/index.php?mitravel&gclid=CjwKCAiA-9rTBRBNEiwAt0Znw3JE30J6uxkEBQ2gAvEDyX3Bs4b2IfzX_KhMHMbVyykPByhzoTimKRoCm0AQAvD_BwE

arrow
arrow

    Huang M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